幸村绫乃

【和绫】お帰りなさい(重生 | 甜)(01~02)

如果还有妈咪能看到!欢迎加入我们和绫qq群!!里面有粮!!门牌号:670627584


【写在最前】

一篇很简单的重生文。

无关翠玲,无关真理天文。

只是让我最爱的、稍稍成熟一点的小绫乃,在一个和平的世界里得到幸福。


这是我16年还在上高中的时候写在笔记本上的,已经写完啦~有空就会码成电子版。

另外这边是绫乃亲妈,这篇文也是宠绫乃的,所以请放心食用~


没有问题的话就开始吧⬇️



【第一章】

“出来吧,炎雷霸!”绯红色长发的少女极有气势地在胸前拍击双手,缓缓拉开,双手间竟出现了一把熊熊燃烧的木剑。

面前的怪物张牙舞爪,向少女冲来。

少女面无惧色,她听到熟悉的男声用罕见的认真口吻说:“上了哦,绫乃!”

话音刚落,少女觉得背后有一阵风有力地托着她向前。真奇妙啊,明明飞在空中,却比在地面时更加安心。

——是那个男人的风。

 

 

床上的少女——神凪绫乃毫无防备地睁开双眼,目之所及是见了十六年的天花板,然而,和梦里的世界不一样。

“真是的,在瞎想些什么啊!”

绫乃用力地拍拍脸颊,一切都不一样了哦!

 

 

“父亲大人,严马叔叔大人,炼,大家日安!”

神凪重悟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女儿。绫乃从小表现得就比同龄的孩子成熟,这让他欢喜也让他有些担忧。但碰到有关和麻那小子的事,绫乃才偶尔会做出些符合她年龄的事情。

八神和麻双亲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与神凪重悟关系极好,可惜因为车祸去的太早了。这么些年来,他一直想好好补偿自幼便失去双亲的和麻,背地里不知多少次想撮合和麻和绫乃。

“姐姐大人早安!”淡发翠眸的美少年元气满满。

“炼今天起得很早哦!”绫乃称赞道。

“那个……其实并没有哦。”少年小小地纠结了一下,还是决定如实相告,“实际上,姐姐大人可能要迟到了……什么的。”

“诶——!?”绫乃慌张地瞟了眼时针,绝尘而去。

——好吧,“成熟”什么的,就当他没说过。神凪重悟想到。

 

 

“安……安全上垒!”体力强于一般女生太多的某笨蛋看着圣陵学园的校门,一种微妙的自豪感油然而生。

“小乃!”小小巧巧的、发型时尚的金发少女朝着绫乃招手。

“由香里!”
“绫乃,由香里!好巧!”蓝色短发,看上去很干练的少女快步向前。

“七濑早安!——说起来真的好巧!绫乃一般来得很早呢!”由香里接话,“而且——”

两人不怀好意地对视了一眼,而后默契地说道:“今天居然没有跟和麻同学一起来!”

“为、为什么我一定要跟那家伙一起上学啊!”绫乃显然是没有料想到这个问题,有些慌了神。

“怎么了?我们只是问问啊!和普通~的青梅竹马一起上学难道不是很正常吗?”由香里调皮地朝绫乃眨了眨眼。

“话是这样没错啦……但、但是……真是的!”绫乃变成了包子脸。

“好啦好啦由香里,不要逗绫乃了,要迟到了哦!”七濑拉着两人,快速地向班级跑去。

 

 

“哟,绫乃!”八神和麻气定神闲地坐在位置上。

“和——麻——”绫乃气势汹汹朝和麻走去,重重地拍桌子,“为什么不叫我?我差点迟到!”

“这不是没迟到吗?雾香找我有点事情。”意识到面前少女略微有些失落的心情,和麻不自觉开口解释,“工作上的事情。”

“诶?”绫乃睁大眼睛盯着和麻,目光澄澈,夹杂这几分欣喜,就这么毫无防备地映入和麻地眼眸,他不自然地移开视线。

“嘛,你也知道,本大爷‘名侦探’之称非浪得虚名——绫乃家也经常找我帮忙不是吗?“神凪一族是警察世家,总署掌权者都来自神凪宗家,神凪重悟更是警察界的最高领导。

“可是……也是因为橘雾香的缘故才会接受委托吧?“绫乃小声说,”那女人真有那么好吗?“

“什么?”和麻并未听清。

“什么都没有啦,和麻这个笨蛋!”绫乃负气背过身去。

须臾,绫乃感到有只手搭上了她的左肩,反射性地偏头,右耳突然传来磁性的男声:“生气了?”

“才、才没有!”绫乃转身推开和麻,双手捂住不规则跳动的心脏。

——右耳好热。

和麻也不恼,上前拉近了与绫乃之间的距离。

“为了陪罪,放学我请客!”

“真的?”终于平复了一下心跳,“那我要吃豪华大餐!法式、意大利、中华!一定要把和麻吃穷!——现在反悔也没有用了哦!”

“是,是。”和麻失笑。

自家青梅竹马从小待人有礼,成绩优异,更因为出色的外貌和优雅的举止被奉为女神。但他知道,其实绫乃是个很单纯、很坦率、不会怀疑别人、一根筋的冒失鬼——武力值也是MAX。

不过……真的很可爱就是了……

这只是普通的称赞哦、普通普通!

 

 

筱宫由香里和久远七濑看着不远处打闹的两人,相视一笑:“绫乃一有了和麻同学就忘了我们呀~”

“才没有!”

 

 

第一章 完

 

 

【第二章】

绫乃、由香里、七濑三人找了处僻静的地方吃午餐。偶尔有人路过,路人都纷纷侧目。这不仅仅是因为三人都是圣陵学园出名的美少女,更重要的原因是红发少女似乎正在被另外两人盘问。

“说!小绫乃今天要跟和麻同学约会吧?”

由香里笑眯眯地逼近绫乃,那笑容任谁看了都会夸句可爱,但绫乃心中却警铃大作。

“你们……”

“我们怎么知道的?”七濑接过话茬,对由香里做出了“那就交给你表演啦”的表情。

“嘿嘿~”由香里退后一步,双手交叉于胸前,和七濑你一言我一语地说起来。

“别人有可能看不出来,但我和七濑可是很清楚的哦!”
“绫乃上午一直心不在焉!”

“除了和和麻同学约,还有其他可能吗?”由香里坏心眼地拖长了“约会”的语调。

“综上所述——!”

绫乃没有讲话,由香里和七濑的声音似乎也远了。

她恍惚记得,很久很久以前,她们进行过同样的对话。

——那已经是,上辈子的事情了。

真理天文。绫乃不愿意再回想起这个组织,可是、可是。

那群人召唤了远古的怪兽。纵使是神凪家的神炎和和麻契约者的力量也无法与之匹敌——全灭。

当绫乃再次睁开眼,看到自己稚嫩的小手,看到还年轻的父亲大人慈爱的神情,她便明白了一切。

自己是重生了啊。

对此,绫乃是充满感谢的。能再次与挚爱的亲人朋友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真的太好了。还有他,八神和麻。

在这辈子,和麻是同她一般大的青梅竹马。

就她观察,似乎除她以外,所有人都没有前世的记忆,甚至这个世界不存在什么精灵术,什么契约者。

太好了不是吗?没有记忆就不用背负那么多了,也就不用痛苦了。

把握“现在”就好了。

“绫——乃——!”由香里的手在绫乃眼前挥挥。

“在想什么呢?”七濑说着,手背贴上了绫乃的额头,“没有发烧啊。”七濑手背的温度通过额头一直传到绫乃的心里。

“嗯。”

绫乃突如其来的安静让两人不明所以。

有那么一瞬间,绫乃很想哭。

 

 

充满期待的下午过得很快。

“绫乃,走了。”

“去哪里?”

“总得先回家吧,穿校服进高档餐厅吗?”

绫乃面色绯红,装作玩手指的样子:“那个……穿校服也没什么不好的啊……”

“真是的!”绫乃突然解开缠绕的双手,盯着和麻,“我没有什么其他衣服啦!”

“绫乃你真的是16岁吗?”触及到面前绯发少女眼底的害羞与倔强时,和麻顿时心软了。他伸手拍了拍绫乃的小脑阔,手感意料之中的好。

“那就去买吧。”

和麻手心的温度伴着温柔的话语传来,绫乃的头不由得越来越低。

“笨、笨蛋……”绫乃小声道。

和麻低下头:“我陪你去。”

——犯、犯规!

和麻收起手,插入口袋:“那么……绫乃跟我走吧。”

一抬眼,绫乃看到她憧憬了很久的那个男人,认真且温柔地注视着她,只有她。

 

 

“好热闹!”绫乃站在当地最繁华地商业街感叹道。平日她跟七濑和由香里是不会来这种地方的,况且家里还有门禁,放学之后去商业街更是不可能。

“对吧?”和麻看着满面喜色的绫乃,微微笑了。

“这一块我很熟悉,嗯我想想,绫乃的话适合……”

说着,和麻自顾自地走起来,绫乃像个小孩子一般紧紧跟在和麻身后。

“诶——旗袍?”和麻似乎将绫乃领进了一家高端旗袍专卖店,店里的旗袍琳琅满目,高贵典雅。

和麻和一位打扮干练的女店员低声交流了几句,转而对绫乃说:“绫乃,我很快去买身配得上你的衣服,你在这里先看着哦。”

“什么嘛……说陪我买的,结果自己一个人先溜了……什么的。”绫乃隐隐有些失落。

——亏我还开心了这么久!就知道和麻靠不住啦!

绫乃毕竟是绫乃,她很快化悲愤为力量:“店员小姐,麻烦拿店里最贵的旗袍给我试一试!”

“好的。”店员小姐笑眯眯地回答,转身进了仓库。

绫乃其实只是随口说说,她没想到店员小姐竟然真的会答应一个高中生如此失礼的要求。

“这几款就是了。”

绫乃看看标价,都在200万左右。负气想着反正和麻平时侦探工作赚很多,就指着其中一件玫红色的,端庄道:“请让我试试这件。”

店员小姐的营业笑容忽然有点绷不住,露出了发自真心的笑容:“小姐跟男朋友的品味还真是一模一样啊~”

“才不是什么男朋友啦……!”绫乃急于否认,却还是捕捉到店员小姐话中的关键词,“一模一样?”

“实际上八神先生几天前就来过这里了哦,说要订制一件旗袍,当时选中的也是这样的款式~”

“订、订制……”绫乃面露赧色。

店员小姐笑得更开了:“八神先生当时说啊,‘她的三围?这种事情不是用眼睛看看就知道了’什么的,小姐还真是幸福啊~”

受不了店员小姐的调侃,绫乃只得四处走走。

——和麻那家伙……还记得我的生日吗?

怎么办,感觉幸福快溢出来了。

绫乃双手抚上脸庞。即使无关爱情,她也足够开心了。

 

 

和麻回到店里,是一个小时后。

绫乃已经换上了他特别订制的旗袍,和麻别有深意地眯了眯眼,心想:“我的眼光果然很好。而且,也很合身。”

绫乃莫名打了个寒颤。

“久等了,公主大人。”和麻鞠躬,作邀请状。

“哼,知道就好。”绫乃伸手轻轻搭上和麻,“……西装,很合适。”

和麻顿了顿:“你也是。”

 

 

第二章 完



一共有九章,有空就会来更新!

评论(14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